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篮球资讯6月18日宣 近日,雄鹿主教练里弗斯在名嘴比尔-西蒙斯的节目中谈到了哈利伯顿。里弗斯表示:“哈利伯顿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06月19日宣 据此前报道,巴斯家族即将与TWG Global的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马克-沃尔特达成协议,出售湖人...
2025-06-19相关消息源在18日对篮球资讯记者透露,南京同曦队已经与前浙江队主帅王世龙签约,后者加入同曦队教练组。王世龙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6月18日宣 女篮热身赛西安站,中国女篮半场49-44领先日本女篮。女篮新星张子宇在上半场展现了绝对的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6月19日宣 据美记Matt Moore报道,森林狼试图和太阳、篮网达成三方交易来得到杜兰特,但这个提议被杜兰...
2025-06-19